油头少女

随便写的小段子(cp博晴,狗崽,酒茨)

有一天狐狸跟狗子喝茶。
狐狸看着大天狗的翅膀,笑说:你的翅膀很可爱啊,我能摸一下吗?
说完狐狸的脸有点红。
大天狗义正言辞的拒绝了他,并且之后看到狐狸就会下意识护住自己的翅膀。

阿爸带着狗子青灯一众ssr去斗技,妖狐不听阿爸劝,一定要跟大天狗一起去 。
于是大天狗就拎着妖狐从头到尾细细地讲解了一遍式神录,然后直白告诉狐狸sr战力不如ssr。

在一个特殊的节日里,妖狐特地细细地收拾了自己的毛发,并向三尾狐姐姐要了几个精致的簪子,本来就能吸引很多桃花的脸更是美的让人惊叹。
三尾狐很满意的看着成品:弟弟,你这么漂亮,今天出去一定能钓到凯子的相信姐姐。
等和妖狐喝茶的狗子等了一个时辰狐狸还没来,气的把茶喝光了然后回去找荒川下棋了。
来庆祝和狗子相遇一周年的妖狐懵逼地看着喝光的茶。
以及狗子:明天再迟到就拔光你的尾巴毛的威胁。

狐狸伤心了。
狐狸难受了。
狐狸想哭了。
狐狸不想钓凯子了,玛德好累,还不如吃几个花季少女呢。
此话狐狸没过脑子说了出来后,大天狗一脸凝重地把狐狸说的话一字不漏的转述给了阿爸。
然后狐狸被笑得腹黑的晴明用言灵绑上了大天狗的床。
你自己作死啊狐狸,生小妖狐还是小天狗由不得你了科科。

酒茨

酒吞总是在凝视着院子里上了霜的枫叶,而且一站就是很久。
茨木也会在酒吞发呆的时候看着酒吞,连手中的茶冷掉也不在意。忽然茨木看到了转过头的酒吞,几乎夺门而逃。
苦恼的茨木去问了姑获鸟为什么人会突然很在意另一个人?在意到失去自己的信仰,以至于一直迷茫。
姑姑说:你在说谁?你,还是,酒吞?
酒吞,茨木说,我不懂他,而且我也不想懂。
但挚友真的很伤心。我也很想帮他跟红叶小姐。茨木说完这句话仿佛用完了所有的力气。
在战场上杀伐果断的茨木童子被难住了。
如果你突然从酒吞的生活中消失呢?姑姑笑说。

酒吞一直不懂自己的感情,他只知道红叶跳舞很美,而唯一一次看红叶跳舞的那天,茨木在斗技场上受了重伤,失去了一个角。激动的酒吞差点扯掉桃花妖的桃枝,只求能修复那个角。
他努力回忆着黑发的美人,结果发现每个场景都会出现一个人。
茨木。
他们一起在战场上厮杀,多年过去,水能浓于血。
茨木去了哪里?他怎么什么都不跟我说?
“我以为这样的问题你这辈子都不会问我。”晴明摆了下手,妖狐走来给他们泡了一壶茶。
酒吞对红叶小姐的情感是喜欢。而对于茨木,是爱。妖狐说。
去找姑姑,她也许知道茨木在哪里。
找到了茨木的酒吞很高兴,然后。。。。。摸了一下茨木的角,表白的事也被丢到十万八千里了。
围观了全程的姑姑表示朦胧也是一种美感。
毕竟是爱,不是喜欢。

博晴

晴明总是叫小白去偷博雅的东西。
一种名叫“喜欢”的东西。
晴明就会把它们细细地摆放在储物柜里。
几年后,不知不觉的寮里的“喜欢”多到堆了几个仓库。
博雅也觉得不对劲了。
他再也无法说出“喜欢”了。
他想到了一直偷偷跟着他的小白狗。
一定是晴明的恶作剧。
博雅找到了晴明,向他伸出手:能把“喜欢”,还给我么?
博雅看到一个惊慌的晴明,冷静的阴阳师形象仿佛只是博雅的一个错觉。
晴明觉得那一瞬间天塌了下来,他拿着杯子的手剧烈的颤抖:不,我不能还给你。
那是我仅有的东西。
博雅愣了一刻钟,但这一刻钟漫长犹如一个世纪。
他对着晴明说着“爱”。
“爱。”
“爱。”
“爱。”
“爱。”
他不停地说着“爱”,直到再也说不出。
把“喜欢”还给我。
博雅吻着晴明说。
我把所有的“爱”给你。
我爱你,笨蛋晴明.。

小剧场:

东京一夜之间似乎冷了不少。
看似从来不会得病的晴明也感冒了。
面对病的不轻的朋友,博雅为了不得流感自己搬到了皇宫里,并且让前来论道的晴明喝了一大杯热水。

评论(7)

热度(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