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头少女

无罪辩护(cp狗崽)

当地痞的血液粘稠的涂在玻璃上时,大天狗知道他的大限将至。
他被关在只有一个供人通话铁窗的房间等判决等了几个星期,直到看见了自以为是的律师。
正如现在自以为是·妖狐·律师坐在大天狗面前皱着眉头翻着卷宗,面上写满了不乐意。
几天前。
“你可以试着一直去当个罪人。”黑晴明对着妖狐说。
表面上妖狐更受黑晴明青睐一些,他的舌头就像抹了甜蜜的毒药,能让黑的变白白的变黑。这是一种与生俱来的本事,只要是妖狐接的案子,从未败诉。
妖狐狭长眼睛笑的眯了起来,黑晴明大人,你现在给我扯对同伴的大义,现实一点,这个组织需要一个有实力的天狗大人替你管理,您的肿瘤医院的结果是什么 ,肺癌晚期,嗯?
黑晴明阴沉下脸,妖狐一直都是最大变数,他手里的把柄太多,但是让妖狐辩护是目前最好的选择。
“说吧,你想要什么。”
妖狐抖抖手里黑晴明给他的卷宗“我想要的,是把母亲的坟墓迁到族里的祖坟里。”
黑晴明跟听到什么不可思议的可笑事情一样,他大笑着连说好好。
事情就这么定了,以大天狗无罪释放的那一天为结清黑晴明对妖狐的账单的日子。
“当时是怎么杀了那个不长脑子惹你的傻逼?”妖狐坐在大天狗的对面,面前的人脸上写满了不屑一谈的吊样让人极为不爽,两个人都剑拔弩张。妖狐看不惯大天狗,而大天狗则瞧不起狐狸,要不是中间隔着一窗子,估摸早就打起来了。
早在这事情发生之前,在组织里,不知道从何时开始,地位比大天狗低的妖狐开始各种挑衅大天狗,本来大天狗就看不起他,可不知道为什么妖狐就总是能挑起他的怒火,威胁没用,黑晴明在,大天狗也不能砍了他。
“我说过总有一天你会有求于我的。”妖狐说。
大天狗的性格迟早会给他自己招来祸患,诚实的说大天狗平时耿直的要命,实力光强有什么用,黑晴明作为上司提起他的耿直头都疼,还不如花言巧语惑众的妖狐用的方便。他的直接在这个不干净的组织是一坨狗屎,他就是不明白这一点,非得在得罪一堆人后,让黑晴明大人给他擦屁股。
“我不会让一个低等的人帮我。”大天狗在妖狐的视线内攥紧了拳头,愤怒使他的面容有些扭曲。
妖狐看着案子,更不想理大天狗,案子本身很简单,但是什么都不肯配合的大天狗就麻烦的很。
“大天狗先生不属于故意杀人。”
在开庭后,妖狐这么对法官说。
这句话是个陈述句。
但大天狗是谋杀案的犯罪嫌疑人。
妖狐在对人心的了解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他面对着陪审团编着另一个更吸引人更有感染力的杀人故事。妖狐让人相信大天狗是个正义的化身,他是自卫 ,谁要是说他有罪那么那个人脑子一定有屎。
为有罪的人进行无罪辩护。而妖狐把法庭当成了他头脑的舞台,他像鱼游进了自如的水般自在的在这里随时都能翩翩起舞。大天狗在心里冷笑,把这当成了跳梁小丑的表演。
胜诉的判决下来,妖狐得意的看了一眼大天狗,只看见了嘲讽,一瞬间所有的喜悦化为乌有。
他总是自己的最好的时刻忽略着他,不屑着,多年来的失望早就该教了他不敢抱有任何希望。
他频频挑衅着大天狗的底线,看到他咬牙切齿的样子就莫名的开心。
完美完成任务的妖狐护送着他的母亲,看着她公开的,清白的,光明正大的迁到族里的坟时,妖狐向着母亲的方向跪了下来,并不是什么有感而发,而是有人用枪抵着他的头。
“我就知道黑晴明不会善罢甘休。"就算知道黑晴明会这么做妖狐还要答应他,母亲和现在的他一样都陷进去了一个无果的暗恋里,结果只能一样。
他闭上眼睛期待着自己的死期,眼前他打过的官司如同走马灯一样走过——
西弗勒斯,男,32岁,钟情于苏茜小姐数次不得枪杀了苏茜,他为他免费无罪辩护成功,判决下来不久后他开枪自杀了。
rosemary,女,24岁,因家庭地位不等,长期抑郁后用刀捅死了丈夫,妖狐为她无罪辩护成功后失踪。
他无罪辩护几年了,案子仿佛就那么几个性质。
他和那些犯罪嫌疑人都是无罪的。
就算他能熟悉人类的一切情感,但是对大天狗,他的金舌头是没用的,他的头脑是无解的。
他是黑晴明训练大天狗的试金石。他一直都知道。
“你得谢谢我,要跪下来谢我。”大天狗冷漠的声音传来,原本拿着枪的刺客闷哼一声倒地,有那么一瞬间妖狐几乎要热泪盈眶。
这是他最成功的一场无罪辩护。

评论(8)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