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头少女

当演员穿越进了白夜剧组(・ิϖ・ิ)
看突然了解剧本的老赵如何抢戏成功变成女一的。
赵馨诚的扮演者吴文璟现实生活中可以说是非常有气质非常有品味了。
但是!赵队不是这样的啊,二兮兮的赵队突然这么优雅,就太ooc了啊!
关键彬彬追妻就更难了啊!

正文起:
剧组有点穷,换衣间就是长丰支队周巡的办公室。
刚把表从手上解下来,刚把iphone换成诺基亚,刚把款式考究的西装换成风尘仆仆的薄夹克。一推门,化妆师没了。
吴文璟现在很懵逼。
灯光师呢?收音话筒呢?剧本他倒是背熟了,关键导演人呢?!
整个警察局都空了,剧组突然整体人间蒸发了。只有吴文璟之前喷的沙龙香绕着他转啊转,提醒着他刚刚打破了次元壁的事实。
“馨诚,你小子发什么呆?你不是要审王志革么,怎么,怂了?”周巡猛的一拍肩,把老吴的心给很好的镇定下来。
“王泷正老师,这没有导演,就不用对戏了吧。”没事儿,没准是指纹老师逗我呢,这是台词,绝对是台词。
“王泷正是谁?跟王志革有关系?”关宏峰像是地底一下冒了出来,“王志革的确有同伙,不过目前无法确定是谁。这个王泷正,是馨诚你查出来的?”
“不是,不是,他是我之前的一个老师,只是突然觉得周队跟他长的很像。”还是别暴露自己是穿越的这个事情了。按剧里周巡那暴脾气,自己百儿八十是会被关起来严刑逼供的。
“神经吧你。”周巡上去一个爆栗,疼得馨诚直揉脑袋 ,傻兮兮的二哈笑终于让周巡确定赵馨诚只是上厕所有点久上的有点傻了而已,终于没有怀疑他。
真的人生如戏,全靠演技啊。
与此同时。
王志革很自信。
自己物证清理的很干净,傻子警察即使一万个不愿意也会在四十八个小时之后放了他。
但是那个二哈笑的警察进来的时候,他心里暗叫不妙。
脏兮兮的夹克衫。
胡子拉碴的脸。
居然还在用诺基亚!
世界上竟然有如此糟糕审美的人,完了,王志革生无可恋的想。
其实吴文璟对于韩彬的安排还是很不乐意的。
不同于演戏,对面这位是真杀人犯。他又不是真的赵馨诚,战斗力极低,平时也就听听古典歌,品品酒,挑几件衣服搞街拍。犯人一时暴起杀人,他又离得那么近,那就等于当着同事的面出人命。
老吴脑子要是转起来,还是很厉害的。赵队一声令下,王志革被周围的警察按的如同咸鱼一样不能动弹,吴文璟一把撸下丫的戒指,在周巡惊讶的表情下一脸平静地把戒指送去化验。
“可以啊赵队,怎么想起来看戒指的?”周巡问。
“直觉。”其实是那段分析的台词忘了,毕竟不是他的词。
“馨诚,那你直觉可真准嘿”周巡重新戴上墨镜离开了审讯室,临走前还拍了吴文璟的肩。
赵队判断准确,戒指里的确有血迹,铁证如山,王志革终于接受了法律的惩罚。
这件案子终于算结了,回支队的车还是韩彬开的。
但是车越开越偏……发现了情况不对的吴文璟同学“这是要去哪?我们不是要去支队吗?”
“heeley品牌的香水,国内根本买不到,你身上什么时候沾的这种味?”
话里全是杀机,前面说过了吴文璟是看过剧本的人,韩彬在剧本上是什么样,要是起了杀心,随时都得跪。
“什么香水?”
“你骗不了我,馨诚身上不会有这种味道这么复杂的香水。”
吴文璟就学着赵馨诚的样子开始发火“你是不是有病?我一追求者送的,我用不用香水还要通知你?”
气氛降到了冰点,韩彬的气场压的吴文璟不敢看他的眼睛。
突然他就听到一声轻笑“你当然要通知我,赵馨诚,谁允许你接受女人的礼物的?”

评论(27)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