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头少女

Legend - The Score

当老吴穿越并抢戏成功2
ps:
就是听这首歌听嗨了写的穿越梗(・ิϖ・ิ)っ,满脑子津港f4走台步出现在案发现场的样子,md太帅了太野了。
还有歌曲听听就赶紧关了,跟文章没关系~
正文起:
韩彬经常很疑惑自己为什么碰着赵馨诚就有些不理智,就像现在这样。
他明明就是想质疑一下香水的来源,却说出口的话十分的不可控。
“赵馨诚,谁tm允许你接受女人的礼物的?”
此时的吴文璟脑内已经有个小人开始撞墙了,这个人不就是设定是我的顾问兼隐藏杀手吗?怎么这么迷之霸道总裁啊,他跟我什么关系啊?
但老吴终究不是赵二狗,多年和各种人打交道的经验告诉他事情绝对不简单。
要是赵馨诚在这个时候一定会一根筋的跟韩彬接着吵,吴文璟之前已经试探过了,所以绝对不能吵,一吵就露馅还浪费时间。现下主要当务之急是回支队调人,王志革应该已经跑了,会造成很大的麻烦,他得赶回去。
“赵馨诚”语气软了下来:“彬,我现在感觉不是很好,我想回支队,这件事就此跳过,行吗?”
韩彬眼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吴文璟,终于肯调转车头带他回去。
吴文璟低头胆战心惊地玩着手机,他何尝不知道韩彬那眼神是什么意思。
谁要是敢抢走你,我就让他死无葬身之地。

吴文璟觉得自己就算穿越回抗日战争时代都比穿越到赵馨诚身上强。这二狗子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撩到了这位阎王爷,气场全方位碾压他,智商也是天才级,杀人又不眨眼。
完蛋。苍天可鉴,他不是gay,是个钢铁直男,另一个世界里家里还有一个小baby喊他爹………
惹不起就躲,他总不能找事到他身上来。吴文璟这么想。

消息来的很快,刚回支队,就收到了王志革跳车逃跑的信息。
此时的周巡气得锤桌,桌上的饮料杯狠狠地震了一下,饮料流的到处都是,洒的小汪放声大哭。
饮料是小汪节衣缩食从星巴克买来给茜师姐的,没想到给师父截去了,还乱洒,洒的全是小汪的工资,亏得小汪的心都在滴血。
然后,全支队就更恨王志革了。
“喂?我们辖区边上出事了?我这就带支队的人去!”周巡急吼吼地往外冲,还没冲到门口就被“赵队”拦了下来。
周巡本来就急,看到这个二狗就想打丫,没成想被关宏峰死死的抱住了腰,只好嘴上骂骂咧咧的“你tm赶紧让开,不让开信不信老子……”
脑海中灵光一闪,周巡突然不骂了:“你的意思,在辖区边缘案发,是为了调虎离山?”
“对,派少量人手去就行。周队,以后你遇到事情能不能别那么简单粗暴。”
周巡已经收回去的拳头在听完这句话后再次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对着吴文璟的脸怼了下去。
吴文璟摸着肿起来的下巴“周巡,以后打我的时候记得通知我,还有,别打脸,你看看,我都被你打出来双下巴了。”
周巡打人的上勾拳下手又黑又狠又准,吴文璟对着自己的脸敷着热毛巾,肿得老高,一时半会儿也消不掉。王老师不是一个内心住着一个小公举的人么,平行世界可真凶。
王志革果然如期而至,被捉了个正着。吴文璟因为反应力不错被推到了审讯室,再次单独和杀人犯同处一室。
这次的王志革很淡定,他看着吴文璟反而笑得高深莫测。
吴文璟觉得他没作案工具了还这么嚣张,觉得教训一下他比较好。
“也不想一想后果,跑就跑了,还要回来,你不是最讨厌别人触碰吗?”吴文璟的手向前伸去“监狱里可能有几十双,几百双手摸你呐!”
看着审讯室的韩彬突然面色一变:“周队,你搜身了吗?”
“我把枪缴了,觉得没什么东西,就给他拷了。”
“你让赵队快出来,我........”
话音未落,王志革已经解开了手铐,当着韩彬的面,把刀架到了赵馨诚的脖子上。

评论(10)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