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头少女

早安,午安,晚安,喵~(番外,这一篇只有博晴)

“博雅哥,我想去酒吞家看一下红叶。”
神乐用力吸了一下奶茶试图把杯底的珍珠吸出来,结果是她失败了,然后那杯奶茶被扔到垃圾桶里。
“红叶,那只吃了狂犬病毒的猫?”
博雅想起来红叶感觉全身上下都狠狠的一疼。
他想起来第一次见到咖啡店主人晴明的时候。发现晴明就是传言中的那样美的惊人,看人的眼神是那么柔软,把源博雅陷了进去。
那次博雅想搭讪。
他开始找话题,眼神绕了晴明周围一圈半,瞄到了一只看起来很温顺的黑猫。
“晴明,那只猫很乖,我记得这个品种是波斯猫,脾气很暴躁,你很会养猫呢。”
晴明以为这位顾客很喜欢猫,就转身把睡梦中的红叶小心的抱起来捧给源博雅。
然后源博雅被醒过来的红叶狠狠抓了脖子,夏天的t恤衫没领子,源博雅的锁骨上下顿时血流不止。
红叶被扰了清梦的愤怒可见一斑。
同时也在晴明店里专心怼奶茶里的珍珠的神乐也不喝奶茶了,她整个就愣在那。
我的天哪。
打了狂犬疫苗的源博雅彻底对这种看起来萌实际上却是凶器的动物失去了信心。温柔的晴明难得变了脸,当面用逗猫棒抽了红叶的屁股。
“博雅,我没想到红叶它脾气那么差,”晴明很抱歉地端了店里的招牌咖啡给博雅,“您之后再来的话免单。”
白发的美人小心翼翼地用棉签清理自己的锁骨,气息慢慢的喷在源博雅的脖子上,面上的心疼满的快要溢出来,源博雅觉得伤是值得的。
从此红叶喵彻底跟源博雅结了仇。只要是源博雅试图接近红叶喵,不是被牙咬就是被爪子抓。
神乐之后就觉得可不对劲了,自己的哥哥不像往常一样妹控了,偷偷跟着源博雅,结果每次跟踪源博雅都是跑到晴明店里去了。
源博雅我问你,如果我神乐和晴明一起掉水里,你救谁,给你零点一秒考虑。
。。。。。。。
。。。。。。
。。。。。
。。。。
。。。
。。
。源博雅。
嗯?你喊我?
源博雅,我有一句妈卖批不知道当讲不当讲。
被神乐甩了一脸珍珠奶茶的源博雅擦着奶茶又陷入了冥想。
克洛伊德说,女人啊,你到底想要什么?
如果女人懂不了的话,那就晴明吧。
晴明的小细腰,湿湿漉漉的眼睛,略带腹黑的笑容和溺死人不偿命的温柔。
老子能pr一年好吗。


po主忙完一个星期困乏的要死还要发文简直跟自己过不去嘛,这一篇酒茨狗崽都没涉及到(本来有涉及但是太困了没写),就不打tag了

评论(2)

热度(45)